-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毕业生廉洁主题党课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14 来源:[通讯员]王羿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06月14日在1号教学楼二阶二开展“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毕业生廉洁主题党课。教育引导支部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勇担重任、奋发进取,弘扬清廉文化,践行廉洁之风。

活动开始后,党支部书记王羿同志带领现场师生一同观看了多则廉洁警示教育视频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等部分内容,结合毕业生未来就业工作、节日生活进行了讨论交流。王羿同志结合毕业生党员学习工作实际,勉励他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身立德,廉洁自律,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谱写壮丽人生篇章。

此次毕业生党员廉洁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支部成员勇担时代重任,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党旗下的信仰,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