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考研面对面”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4-12 来源:张英

为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科学掌握备考方法,合理调整备考状态,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在8号教学楼206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部长杜世民、2015级通信工程校友宁波大学在读博士傅燕青及有考研意向学生参与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由杜世民老师主持。

分享会期间,杜世民强调考研是一个长期战线,良好的身体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才是胜利的关键,并表示希望学生在考研路上做到“知己”、“悦己”、“越己”。随后,在现场互动答疑环节中,针对考研学生提出的困惑与疑问,王黎勋、陈孝建结合自身考研备考过程中的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分享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指点迷津。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考研备考学生解答了关于考研过程存在的疑惑,增强了学生备考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增强了我院学子考研氛围,有利于我院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