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发掘卓越,塑造未来” 大学生评奖评优培训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9-23 来源:王羿

2023年9月20日13:00-13:40,信息工程学院在王羿老师的带领下,在三号寝室楼青年e家举行了一场以“发掘卓越,塑造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评奖评优培训思政进社区活动。这一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发掘自身潜力,培养卓越品质,同时将思政教育融入社区服务中,为塑造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在王羿老师的热情发言中拉开帷幕。王羿老师强调,大学生时代是人生中一个宝贵的时期,要珍惜这段时间,不仅要追求学业的卓越,还要积极参与社区活动,锤炼品格,培养领袖潜质。她表示,这次活动是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每位参与者能够积极投入其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创造力。

活动分为两个重要环节,首先是老师发言环节。在这一环节中,王羿老师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目标,强调了卓越品质的培养和社区服务的重要性。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挑战,勇敢探索未来的道路。

接下来是学生交流环节。学生们分成小组,共同讨论并分享他们的观点、经验和期望。这一环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让他们能够互相启发,建立联系,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掘潜力,以及如何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1695470165821632.png

活动结束后,王羿老师再次强调了培养卓越品质和参与社区服务的重要性。她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将所学知识和技能用于实际社会中,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这次发掘卓越,塑造未来大学生评奖评优培训思政进社区活动的举办,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实践社会责任的机会,也展示了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关注。希望这一活动能够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为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6954701238015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