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防范于心,反诈于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筑牢防诈反诈的坚实堤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5 来源:张英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和群众的防范意识,共同打击防范各类诈骗行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开展了一系列防诈反诈宣传活动,并于2023年9月23日在1号教学楼一阶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诈反诈党日活动,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文馨同学主持。


1.jpg


该活动旨在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学会如何识别、应对和防范诈骗行为。活动通过介绍什么是诈骗,诈骗犯罪的现状与危害、原因与手段,防范诈骗的措施等方面,通过理论教育、案例分享、趣味答题和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学会防诈反诈的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日常生活中面对诈骗陷阱的预知性与警惕性。


2.jpg


在大会中,李文馨同学通过案例介绍,让大家对于如何辨别诈骗电话、防范网络诈骗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3.jpg


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和共鸣,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会,对于辨别诈骗电话、防范网络诈骗等问题有了实用的技巧,自身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