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清扫联明村,巡河护万家”——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工活动

时间:2023-10-07 来源:张英

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规范生活生产行为,切实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营造全民参与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9月26日在慈溪市逍林镇联明村开展了一场巡河义工活动。


1696673807773509.jpg



到达社区活动中心后,党支部成员们结合河道环境现状,了解到护河巡河的必要性,为确保沿河环境干净、氛围舒心。志愿者们沿着河流走向,仔细查看河边卫生情况,河道生态环境、护岸植被、河面及水质情况。同时将河岸周围的卫生死角,草丛中的塑料垃圾,烟头等生活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一些隐藏在角落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都被一一找了出来。在清理的过程中,党支部成员们体会到了合作的乐趣与劳动的光荣。


1696673857163104.jpg


在接下来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继续跟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清扫河道垃圾,将河边的零食袋、塑料袋都拾起来,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河道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保护水资源,造福子孙后代,是人人应尽责任和义务,开展巡河的重要意义就在于此。管理河流水质,保护河域生态环境,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责任!


1696673899972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