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红话筒”党建之声 ——亚运会:亚洲同期待 携手向未来思政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10-17 来源:张英

杭州亚运会作为一项国际盛事,不仅代表着中国的荣耀,更是展示了杭州作为国际化城市的面貌。为了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这场盛会的独特魅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9月27日下午在3号寝室楼“青年e家”活动室举行红话筒”党建之声——亚运会:“亚洲同期待 携手向未来”思政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由潘艳老师主持,信工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


1697530544424375.jpg


该活动通过线上观看亚运会开幕式,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这场盛会的独特魅力,同时提升他们的国际视野和文化素养。活动通过一些专业人士的解读和讲解,分享了关于亚运会的历史、文化和意义。这些解读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亚运会的了解,也拓宽了他们的视野。“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当全场齐声吟出唐朝诗人张九龄的诗句时,中国向亚洲发出诚挚的邀约。在场的学生都被这一幕所深深震撼。


1697530589942402.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线上观看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和杭州的魅力,也确确实实地增加了自身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自豪感,为国家源远流长的文化和国家实力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