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弘扬丝路精神,践行一带一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一带一路,十载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8 来源:张英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5日在1号教学楼一阶四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陈佳鑫同学主持。


1697597867355143.jpg


该活动旨在让党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梦的重要意义,增强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活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和中国梦的重要讲话视频,进行学习交流,深入理解“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和意义,以及中国梦的内涵和目标。陈佳鑫同学通过理论教育、案例分享、趣味游戏和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于如何在个人成长中贡献于国家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考。


1697597867455692.jpg


在大会中,陈佳鑫同学通过案例介绍,让大家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精神,如何践行“一带一路”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党支部成员们的关注和共鸣,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会,自身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提高。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我们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一带一路的伟大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1697597867328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