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廉洁党风建设: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思政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11-19 来源:张英

加强学生廉洁教育,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学子而言,尤其具有现实意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7日下午在3号寝室楼“青年e家”活动室举行“廉洁党风建设: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思政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璐主持,党建指导老师潘艳及信工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与。


1700399223772347.jpg


该活动通过线上观看廉洁视频,让同学们知道了廉洁的行为能够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当人们遵守法律法规,不以权谋私,不滥用职权时,社会资源分配更加公正合理,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公平的机会和待遇,这有助于消除社会的不平等现象,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这对于推动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1700399309632816.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廉洁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和努力,只有每个人都自觉遵守廉洁行为准则,远离腐败和不正之风,才能够共同营造一个廉洁、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