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廉以修身,洁以养性”——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廉洁”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11-19 来源:张英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进一步弘扬廉洁之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10日至11月20日开展了为期10天的“廉以修身,洁以养性”廉洁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方面:践廉洁、绘廉洁、写廉洁和讲廉洁。

在“廉以修身,洁以养性”系列活动中,我院开展了“廉洁滋养身心,光盘践行节约”光盘打卡活动,同学们通过记录“光盘”,让节约粮食的美德深入人心,呼吁每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践行节俭新风尚。


1700402151353143.png


同时,我院举办了“扬清风正气,绘廉洁底色”主题海报设计活动,通过艺术创作,激发同学们的艺术热情和廉洁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传递廉洁与艺术共荣的价值理念。


1700402259608079.png


此外,在“妙笔书清风,廉洁润我心”手写廉洁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写廉洁的方式,诠释个人对廉洁的理解,大家纷纷展现才华,用精彩的笔触书写出他们眼中的廉洁风尚,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文化的色彩。最后,我院还开展了“恪守廉洁之心,共维文明校园”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分享了廉洁小故事,共同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塑造勤廉品格,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1700402292391173.jpg


此次“廉以修身,洁以养性”廉洁主题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和素养,为宣传廉洁文化,传承廉洁之风,弘扬传统美德做出了积极贡献。我院将继续秉持廉洁文化的理念,坚持廉洁自律,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平台,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1700402328565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