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厉害了,我的班”最美班级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30 来源:张英

为创建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特此举办第一届“最美班级”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以班级为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老师以及学工办各位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后,各班轮流上台,通过演讲、PPT和视频播放等方式,展示班级风采。最后,经过老师点评、统计得分、宣布以下五个班级荣获此次“最美班级”称号: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22人工智能班,23软件工程2班,23人工智能班,2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班。



本次活动以各个班级互相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彼此,增进友谊,同时也以班风促学风,明确学习目的,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纪律,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从而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