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分享家乡红色足迹,传承爱国爱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16 来源:张英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以及爱党精神,2023年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潘艳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在1号楼一阶一开展了“分享家乡红色足迹,传承爱国爱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

活动中,潘艳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爱国爱党教育微电影。潘艳老师表示,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每个人要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精神,善于学习,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做践行爱国爱党精神的先行者和排头兵。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家乡的红色足迹和身边的爱国爱党榜样,从他们身上学习爱国爱党精神。有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集中精力,潜下心来勤学善思,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专业能力上有突破,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以及爱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使同学们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精神和责任担当,也为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