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10-14 来源:王羿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打通学生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10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面对面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徐旭超老师到会指导。

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管理、食堂餐饮服务、学校运动场地以及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徐旭超老师悉心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现场解答和解决了部分学生密切关心的现实问题。会议最后,徐旭超老师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并希望他们继续和老师们保持联系,积极提出自己的需求。

本次活动是拉近师生距离的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良好关系促进了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的开展。


1701762400694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