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第三期)思政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20 来源:王羿

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青年e家思政社区开展“师生面对面”(第三期)思政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安全辅导员徐旭超主持,各班班级安全联络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旭超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日常网络使用情况、班级同学网络行为等方面的反馈,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给予回应、解答。随后,徐旭超重点围绕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反诈、大学生健康文明上网等方面做了阐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院更深入了解学生日常上网情况及网络安全隐患,引导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7017651209068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