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思政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07 来源:张英

克己奉公、清廉自守是社会主义廉洁文化的核心价值,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为更进一步培养师生廉洁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于3号楼玻璃房开展了“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思政进社区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张英老师及各学生代表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老师主持,各学生代表成员积极参与。张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学生代表阐述了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重要性,她表示,这是社会主义廉洁文化的核心价值,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鼓励大家要以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为标准,做到公私分明,公正无私。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廉洁意识,也为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