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凝聚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

时间:2023-12-13 来源:张英

为讨论票决了接收陈佳鑫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王辉等8名同志按期转正问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0日在1号教学楼二阶一开展了党支部大会。


1702440914439614.png


首先,会议第一项议程,陈佳鑫、冯欣怡、李文馨、林滋跃、田园等五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情况。第二项议程,联系人向大会汇报考察情况,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他们的相关情况。第三项议程,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经支部党员讨论,并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佳鑫、冯欣怡、李文馨、林滋跃、田园共5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后新一批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1702440951994755.png


其次,徐宁博、王辉、冯昊奇、邱顺锋、杨永祺、洪梦菲、吕健杰、吴锐等8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随后,联系人向大会汇报考察情况。经与会人员讨论,正式党员投票,同意接收徐宁博、王辉、冯昊奇、邱顺锋、杨永祺、洪梦菲、吕健杰、吴锐等8名同志为中共党员。最后,新一批中共党员徐宁博、王辉、冯昊奇、邱顺锋、杨永祺、洪梦菲、吕健杰、吴锐等8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1702441022706163.png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扩大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规模。希望加入支部的新同学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