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第四期)思政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10 来源:王羿

2023年1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e家思政社区开展“师生面对面”(第四期)思政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于诚信考试的认识,培养良好的考风考纪,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活动由辅导员徐旭超主持。

在活动现场,辅导员首先向学生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诚信是每个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也是社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随后,辅导员围绕诚信考试的主题,从考试规则、作弊后果、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讨论等形式,引导学生们深入思考诚信考试的意义和价值,激发他们对诚信考试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精神。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认识和体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激发了他们树立诚信意识的积极性。学生们表示,他们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真实的成绩回报自己的努力和付出。


1703210069255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