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典型学生——宣婧蓝

时间:2020-11-25 来源:王羿

本人宣婧蓝,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她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与兴趣实践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1、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本人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各项分配任务。入校后该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虽然由于自身未来规划国外就读研究生和成为党员有一定不方便的地方,但是我还是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2、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在工作上,我总希望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班级谋利益。在学习上,我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入校以来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英语口语学习和自学法语上,自信、大方,一直以来,并多次参加学校的外事活动,从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而且还参加了许多国际志愿者的活动。

3、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在班级里,我争做一名模范成员,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信任我。我喜欢积极带头能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主动参加许多大赛,集体荣誉感较强。平时,有一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我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我诚恳接受所有正确的批评,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我主张节俭,当朋友有难时尽己所能帮助解决。

大学三年我忙碌而又充实,希望自己的大学经历可以成为未来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