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高代芳同学摄影作品获得浙江省2017年学生资助摄影征集活动铜奖。

时间:2017-11-25 来源:王羿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自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高代芳同学作品《关爱老人—-我听,您说》获得浙江省2017年学生资助摄影征集活动铜奖。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出去打拼,越来越多的老人被留在家中,成为空巢老人。儿女很少回家,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独处天,闲时的时候做做休闲的活动,这就间接的导致了他们处于一种孤独的环境中。这不仅会影响老人们的心理问题,而且也影响他们的身体健康。在他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渴望与人交流,与人沟通。

     高代芳同学的作品体现了“爱护老人、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的理念。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空巢老人们的心理活动和真正需求。

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所有年轻人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个年轻人的责任和义务。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传递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