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宁波市高校“优秀大学生”——徐薪檬

时间:2021-04-09 来源:王羿

徐薪檬,女,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2019学年,在党组织的栽培之下,她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任职保密委员,参与支部建设,在早期党校学习期间作为副队长带领团队成员获得“视觉党校”一等奖,并在早期支部建设期间作担任行政小组负责人。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认为学习是学生的头等大事,在学习期间获得一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的荣誉,并获得“三好学生”称号。此外,她撰写(第一作者)的研究性论文:《传播话语权的三个维度导向作用——以<哪吒之魔童降世>为例》被《新闻研究导刊》收录;同时作为学生第一成果完成人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在浙江省“互联网+”比赛中获得铜奖;同时坚持积极创作,在宁波大学“你好,新青年”微视频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在工作方面,从开学至今她一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带领班级获得新生大合唱一等奖、集体朗诵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在2019-2020学年还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副团长,同时带领艺术团获得暑期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此外还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多次获得宁波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文艺活动标兵”、“实践公益标兵”、“优秀学生助理”荣誉。在公益实践方面,2019-2020学年她总计青志服务时间达211小时,同时被评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二星级志愿者,也获得了”宁波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进防疫志愿者”、“搬迁工作积极分子”等实践公益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