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之星”励志之星——白冰新

时间:2021-06-11 来源:王羿

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回想已经走过的大学之路。她对在她励志、奋斗的道路上予以她鼓励与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万分感激。在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中,她不断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等能力,同时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做好学生干部的经验。点点滴滴的进步与成长才有了今日的成就。她充分地利用大学空闲时间来提高完善自身,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至2019年,她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学习标兵。2019年至2020年,她获得了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校期间,对于学习,她秉持对专业的热爱和课程的兴趣,不断地主动总结学习经验、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她时刻提醒自己并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谦虚谨慎的作风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在思想上,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自觉查找不足,并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与帮助;努力改进和提高自己,使自己具备将来能为社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同时,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她把思考与实践对应起来,争取学要学得有进步,做要做得有体会。

在工作中,她努力把自己打造成高知识、高技能的人,积极掌握过硬的技术,更好地适应和回报社会。大学三年多,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她更重视从专业实践与社会实践中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2019年暑期,她在吉利汽车制造基地参与并组织了社会实践、2018年至2019年,她担任了高数助教、2018年至2020年,她担任学工办助理、2020年暑期,他在河南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事信息分流职位实习、2020年至今,她担任物理实验室助理。因此,她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让自己在任何一个岗位上处理工作得心应手。

在生活上,她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作风。她生活质朴,平易近人,待人友好,刻苦耐劳。三年多的大学生活带来的经验、能力、素质告诉她,在社会新的旅途上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不要被眼前的成绩所迷惑、不要被眼前的诱惑所引导,要以勤奋、积极、乐观、严谨的态度去工作、去学习、去生活。在今后的生活中她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增长新的才干、创造新的辉煌。

“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对她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激励她继续刻苦钻研。胜不骄,败不馁。她将继续握好自已所学的基础文化知识,不断认识、了解、开发、创新自己,无论结果如何,她的励志、奋斗之路都不会停歇一刻。她将鼓足更大的勇气继续自己的梦想与步伐,通过不断地向老师及同学的请教与交流来加强自身修养,完善自身品格,将大学读懂读透,为实现人生的梦想与辉煌而立志奋斗终生!


1623820295264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