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之星”学生干部之星——叶超杰

时间:2021-06-15 来源:王羿

他是来自18电子信息工程班的叶超杰,目前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班里担任文娱委员一职。他曾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新生代表在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开学典礼上发言,曾带领班级取得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大合唱第一名。他的专业成绩在班级前40%,专业课成绩较好,积点分为26.79。在2020学年,他担任20电子信息工程班的班助,帮助班主任整理新生的基本信息,并帮助他们迅速融入校园,负责他们的新生入学教育,并协助老师上课,带着他们参加新生大合唱,帮助他们日常排练,并在院级比赛上获得二等奖的成绩。

目前,他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并在学生会工作两年以上,在学生会秘书处期间,负责整理学生会大小会议记录,并整理学生会所有活动材料,负责优秀学生会评比所有材料整理,负责学生会每月月报的撰写。在担任主席期间,他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进行改革,首先从人员上的调整,每个部门骨干成员控制在三位以内,改变以往招募固定干事的情况,以预备成员池的形式去进行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活动,并通过预备成员参与学生会活动的积极性去考察,从综合方面考量是否成为学生会骨干;其次是骨干培训上的重视程度,为防止学生内部出现“小官僚”的风气,他定期进行学生会骨干培训,并汇报每半月各部门负责事宜;再者着重抓学生会与班级的联系,每月召开班委例会,包括班长例会,文艺委员例会,体育委员例会,学习委员例会和生活委员例会,分别对接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每月学生会各项活动通知,征求各班委意见,并由各班委统计班级学生需求,整理意见,讨论可实施性并及时落实。在任期间,他统筹各项学生会活动进行,负责校园文体活动的举办,协办了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大合唱,举办信息工程学院e流彩页系列活动,并顺利举办e流彩页闭幕式晚会,承办“学院杯”乒乓球赛,负责宁波市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准备各项事宜。


1623821374124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