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园之星”道德模范之星——李佳燕

时间:2022-05-14 来源:王羿

她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19软件工程实验班的李佳燕,在思想上,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坚持理论结合实践,努力提升自身地党性修养。她于2019年9月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开始参加各种形式地政治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5月成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一直以党员地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力争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她也会恪尽职守,为同学们服务。

在生活中平易近人待人友好,与人相处甚为融洽,与室友、同班同学和兄弟班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深知同学、朋友间良好关系的重要性,所以真诚待人,在整个院系结交了许多朋友,与朋友共同交流、共同提高。其次,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生活作风,长期以来合理利用自我的生活费,合理安排自我的课余生活,坚持着进取向上的生活态度。

大一刚入学,她便加入了曙光支教大队,参加一对一支教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不一样的周末辅导课程,去对接的慈溪当地小学进行大课堂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知识和乐趣。大二担任部门部长以来,她积极开展各类团建活动提升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提升部门干事的综合能力,促进部门更好的发展。2020年她作为队长参加了赴慈溪电力公司的“接力千载文化,助推科技发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她采用知识+实践的教学模式向祖国的花朵传输这个时代必不可少的科学与传统文化。此次实践活动获得了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的认可,并被8家国家级媒体,10家省级媒体,30家市级媒体报道。同时获得浙江省优秀团队;获宁波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最佳风采奖。

大三她成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负责人,不断挖掘自身党支部与周边村党支部的联系点和关联点建立校地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校地合作的紧密度,也让支部成员能够更好地与社会磨合,为未来打下基础。新学年以来,帮助支部完成了和慈溪当地三个村的合作。作为支部负责人,她认真负责的做好支部的每一件事情,先已组织开展了四次党日活动,五次义工活动。并辅助老师完成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的发展工作。

点点滴滴的努力和拼搏汇成了她的大学时光,通过在大学生活中的磨练,她也明白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奉献,什么是拼搏,对于未来,她也满怀希望,将继续做迎难而上的拼搏者,迎接更好的明天!


1652669908323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