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陈效奕:“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时间:2022-10-12 来源:潘艳

陈效奕老师自2008年一直在担任班主任工作。他担任了200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2019级计算机商务智能班班主任。他热爱这份工作,能虚心地向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们学习,向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学习。能鼓励同学们认真向每一位老师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方法。他引导同学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在一个团结的班集体里成长,成才。此外,陈老师还在任职期间荣获2012-2013学年宁波大学优秀班主任;2013-2014学年宁波大学优秀班主任;2020-2021学年科技学院优秀班主任;宁波大学2010年课堂教学优秀奖青年组三等奖;2009学年科技学院课堂教学优秀奖二等奖等荣誉奖项。

陈效奕老师在生活上关心同学,谆谆教导帮助学生解决大学生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在学习上,他是一位教学经验和班主任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从大学第一次开班会就让学生树立大学的目标,分享他考研的经验和带过的班级。现如今,陈老师依旧非常关心班级的整体学习情况和选择的考研人数,并给予响应的指导和帮助。

身为党员的陈老师一直坚守在教学一线,践行着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教师的担当,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力守好教育生涯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