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

|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谢君瑞:“三尺奖台,桃李芬芳”

时间:2022-06-11 来源:潘艳

谢君瑞老师自从工作以来,一直在班主任一线工作,有着丰富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他担任2017级计算机1班班主任,对每一级学生都倾注满腔热情,不忘班级领路人的初心,无怨无悔。此外,谢老师还在任职期间荣获2019-2020学年获宁波大学优秀班主任;2018-2019学年获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2017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2018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

谢君瑞老师对于学生来说既是诤友更是益友,生活上春风般关心同学,帮助解决同学适应大学与高中阶段迥异的生活;学习上是严师,积极引导同学确定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形成正确的世界观。能形成良好的班集体,与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

在长期的班主任工作中,他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同时又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管理能力,以班集体的灵魂和支柱的身份带领班级勇往直前,同学生一起在人生的海域中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