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我院学生出国境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0 来源:潘艳

为拓展信工学子国际视野、领略异域文化魅力、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职业竞争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0日 16:15在信工七号楼401召开了出国境经验交流会,学工办潘艳老师、徐旭超老师及各班的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1113140505.jpg

本次交流会氛围轻松愉快,老师同学各抒己见。交流会开始后,潘艳老师首先介绍了出国的优势和未来社会对IT人才的大量需求,她表示在学校大力推动本科生海外交流、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的大背景下,学院积极谋划,促成了一个又一个出国交流的机会,实现了学院出国交流人数的一次大突破。接着,徐旭超老师表示,出国留学可以更好的锻炼我们的独立思考能力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更好的锻炼我们自己,开阔视眼,增加视眼,对于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是很有益的,之后同学们并开始互相讨论出国经验以及会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13140505.jpg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很大程度上坚定了学好外语的决心,增强了学习外语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