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举办出国升硕交流班会

时间:2020-10-17 来源:张英

2020年10月16日下午4时,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于1号教学楼40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出国升硕交流会”为主题的班会。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全体46位同学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无一迟到现象,显示出了学生们对本次交流会的重视。本次交流会由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的张老师主持,郑阳记录。


4.jpg


在会议的开端,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班的班主任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好处,出国留学可以从各方面锻炼学生的综合实力,除了能够提升专业知识,全英文的授课和生活环境也可以大大的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除此之外出国留学是学生接触各国文化、培养独立能力的重要方式。

接下来团支书也给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出国出境项目以及向大家介绍一些国外高校,以及讲述我院以实验班为基础,推荐教学改革的现状。其中重点讲述了自2016年起,我校学院成立了5个实验班及1个艺术类专业日本名校升研项目以及介绍我院留学的三种方式:交换生、研究生以及2+2直升硕。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的国际化,优化课程结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开发与国际先进标准对接的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

在班会的结尾,班主任张老师向同学介绍了一些具体的项目以及留学升硕的一些流程,解读了前期规划、网上申请、中期安排、办理签证、行前指导等细则。并在班会的最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