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招生信息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安全方向)招生简介

时间:2023-03-25 来源:王羿

招生对象新生

专业特色

本专业由国内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天融信科技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共同建设,其中,核心专业课程的教学由企业派驻优秀的双师型工程师进行授课,学习内容集理论学习、真实环境模拟实验、企业项目实战于一身,培养学员在熟练掌握网络及操作系统知识的基础上,深度学习WEB安全、防火墙与入侵检测系统、互联网渗透与攻防、逆向解析等方面的技能,能让学生在毕业前通过学习和实践以及对口岗位实习拥有一年的项目经验,就业时形成天然的优势,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选拔方式

入学后申请进行选拔。

班级人数:40名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系统掌握信息安全的基础理论方法与关键技术,具有较强的信息安全领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创新精神和较强的英语能力,将主要服务于信息产业以及其他国民经济管理部门从事各类信息安全的产品研发应用、信息系统安全分析与设计、信息安全技术咨询与评估服务和信息安全技术管理等工作,并可继续攻读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与交叉学科的硕士学位。


 企业简介: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融信)1995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导企业,23年来天融信人凭借着高度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融天下英才、筑可信网络”的人才理念,成功打造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领先品牌TOPSEC。天融信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完成了国内安全产品跟随、跟近甚至超越国际知名产品的过渡。继登陆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市值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后,天融信在2016年8月,成功与南洋股份重组进入中小板,股票代码:0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