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东芬兰Pasi Franti教授与我院领导进行洽谈

时间:2019-12-14 来源:潘艳

2019年12月13日的下午2点,东芬兰Pasi Franti教授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1号楼涵美报告厅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见面,进行洽谈交流,参与此次洽谈的领导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副院长骆挺、副院长符强,以及学工办潘艳老师,胡旭昶老师。


15.jpg


我院首先对Pasi Franti教授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Pasi Franti教授介绍我院参加此次会见的成员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一定的交流探讨。作为一个建校二十周年的学校,我院现设有八个下属学科性二级学院,50个本科专业,共有全日制在校生万余名。此外,我院坚持开放办学,学院与各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2+2/3+1本科双文凭学分互认项目、3+2/3+1+1本硕连读项目、交换生项目、中长期交流生项目及短期交流项目。因此,Pasi Franti教授对我校有很大的兴趣,并表示东芬兰大学有意愿和我院展开合作,合作前景十分开阔,可以在共同有兴趣的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16.jpg


Pasi Franti教授对于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非常愿意代表东芬兰大学在学生交流、网络教学、创业教育、等领域推进与我院合作。特别是就研发项目、学生出国留学,网络创业过程、期刊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最后,Pasi Franti教授的团队在与我院领导的交流中还提出,除上述领域,还希望与我院联手建立双学位项目,包括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他们还提议双方制定了拟订协议的时间表,积极有效推进项目合作书的签订。

这一次的洽谈交流让双方受益匪浅,也为我院与外界搭起了一座桥梁,增加了双方的友谊,增强了文化的交流。也让我院对外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于增强我院对外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