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宣传 -

|  招生宣传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宣传 > 留学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宣讲会

时间:2021-05-19 来源:张英

2021年5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1楼1阶四举行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升硕”宣讲会。参会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老师,副院长符强老师,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中国事务所负责人张丽娜老师与其招生咨询顾问沈琳老师,以及我院各位代表老师。

首先钟才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留学升硕的优势,在学校大力推动本科生海外交流、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的大背景下,学院积极策划,促成了一个又一个出国交流的机会,实现了学院出国交流人数的一次大突破。


1621429616155115.jpg


而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是于2003年4月成立的,是一所具有日本语学校最高资格——学校法人资质的非营利学校。专门针对日本的大学、大学院及专门学校的入学考试进行独特的日本语教育,并设有基础学科的指导。

本次项目介绍的沈老师和张老师也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关于学校的地理位置、学习环境、办学宗旨、学生待遇、生活环境等方面内容。本着让学生“扎实、开心、开心学校”的宗旨,保证扎实的教学质量和升学辅导,保证100%的升学率。


1621429666313959.jpg


1621429686890449.jpg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学院创造的宝贵机会有所了解,意识到了海外交流学习的价值和意义,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习和工作。


1621429699522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