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会议

时间:2023-05-17 来源:[通讯员]徐旭超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反映人才培养质量,5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2022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以下简称“毕业生调查”)会议于7号楼401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钟才明,党委书记林聪、党委副书记李璐以及2020届和2022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才明强调,毕业生调查是是评价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发挥班主任、指导老师等工作队伍的力量,多管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林聪介绍了上一年度调查情况,对结果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并从工作方式、注意事项等角度,对如何做好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璐说围绕毕业生调查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情况,对答题时间与答题率等相关内容作了具体的布置,并提议通过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校友等工作力量,利用QQ群、微信、电话等多种渠道,敦促毕业生参与本项调查工作。调查全体班主任的工作力量完成此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对我院毕业生调查工作的开展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学院将以调查工作为契机,了解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