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小信学心理”——“观影美丽人生,探寻希望与勇气”观影交流思政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王羿

2023年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于三号寝室楼青年e家开展“观影美丽人生,探寻希望与勇气”观影交流思政进社区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王羿老师到场指导,十一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本次观影交流会正值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旨在通过电影呈现的珍贵人性品质,如爱、信念、乐观和希望等,给学生们带来深刻触动和意义。

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部分《美丽人生》的影片,该片生动地展现了战争和种族歧视所带来的残酷和痛苦,激发了同学们对和平与宽容的珍贵和重要的思考,唤醒了同学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人道主义的坚持,为他们带来了深远的启示和帮助。王老师鼓励同学们秉持爱与信念,以乐观和希望的态度面对挑战,并努力为实现自身的梦想和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思政进社区活动展现了信工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信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打造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和交流机会,共同探索人性的美好品质,塑造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