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0 来源:[通讯员]潘艳

为进一步规范入推优工作,端正学员入党动机,提高学员思想政治修养,切实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基础,信息工程学院于五月份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2023年5月8日,党建指导老师潘艳老师为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举行了开班仪式。潘艳老师简单介绍了党校培训的基本要求,并着重强了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学员们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2023年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羿老师以廉洁自律为主题开展了第二期培训。在培训中,王羿老师提到“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要有正确的价值取向,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家国大义。

 

 

2023年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张英老师提出,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争做新时代青年,要有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直面前进道路上的艰难和苦涩、创新发展中的荆棘和险滩,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绚丽绽放。

 

 

2023年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旭超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两会内容,让大家对中国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徐旭超老师还提出,新时代青年在面对国际国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时,要做到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敢于斗争。

 

 

2023年5月13日,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视频学习,内容包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建教育影片《捍卫者》、视频学习《山河岁月》。

 

 

2023年5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聪老师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林聪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养先锋模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