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新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3-08-30 来源:[通讯员]王羿

2023年8月3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届新生班主任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2023届新生班主任参与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王羿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羿老师首先向各位加入2023届班主任队伍的老师们表示欢迎,随后王老师向各位班主任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包括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毕业工作等工作体系。随后,王老师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要点,包括组织第一次班会、挑选临时负责人、竞选班委、以及更长远的就业工作。同时,在介绍工作要点的过程中王老师也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对班级管理的看法一一阐述与班主任们进行经验分享。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璐老师到会指导工作,李璐老师首先对王老师的汇报进行了一个简要的总结以及归纳,并且说明班主任工作是一个持久战现在的工作会与以后的工作产生很大的渊源,比如班委竞选与就业工作息息相关等等。此外,李老师还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时期所得出的经验,并于新生班主任们交流分享。、

本次会议是2023届班主任第一次正式培训会议,确定了新生班主任们未来的工作方向,为2023届新生班级的未来发展规划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