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信工学院走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时间:2023-08-08 来源:张英

暑假以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为切实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慰问实践团队,7月14日至8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聪带队前往慈溪市附海镇开展主题为“追根溯源学思想,凝心聚力向前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林聪一行在详细了解实践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实践团队社会实践进展情况和收获。在与实践团成员沟通过程中,他们对社会实践团队前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困难,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把理论学习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学会掌握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此外,他们还叮嘱实践队师生做好夏季防暑工作,注意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



实践出真知,锤炼促成长。实践团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机会,在实践中练本领,在磨砺中长才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