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团队荣获两项全国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3-08-24 来源:张英

奋楫扬帆正当时,戳力同心创佳绩。在这如火如荼的八月,我院电子系竞赛团队踔厉奋发,在多项赛事上捷报频传,硕果累累。8月份,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指导学生参加了4次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以下优异成绩:

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2项;

2、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获华东分区赛二等奖2项

3、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获东部分区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全国决赛二等奖1项;

4、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获华东分区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全国决赛二等奖1项。

集成电路是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在国民经济关键领域中起着关键作用。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创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模式,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大批优秀的后备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我院获全国决赛二等奖1项。



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同样我院取得一项全国决赛二等奖。获奖学生黄邦鑫、潘家乐、沈宇杰表示参与本次竞赛收获到了很多,并且他们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和探索,回馈社会,为更多梦想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