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关注 -

|  媒体关注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媒体关注

校地党建牵手 看看宁大科院的这个学生党支部都做些啥?

时间:2019-06-01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为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切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近日,宁大科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团再次走访了慈溪市武陵桥村。

今年5月,宁大科院与慈溪白沙路街道共同签订校地共建党建牵手启动仪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街道各村、社区(居委)形成了校地共建党建联盟。

白沙路街道武陵桥村潘志瑞书记对村内外口公寓、工业孵化基地、文化公园、村落文化宫、农贸市场等提出了结对工作设想。学习武陵桥村华巨坤照顾“老丈人”、传承好家风的先进事迹;开展技术教育,学习智能设备基本操作;先锋驿站,义工服务;学习交流,走访参观;开阔思路,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开展“武陵桥村产业游”;村社基层党支部实践成果交流;安全宣讲,增自我保护意识等,这些都是主题结对工作的重要内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旨在与村社进行交流共建,为搭建长期服务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实现校地协同发展,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以校地党建牵手行动为载体,共同打造暖心党建品牌。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在基层党建、城市发展、经济转型、生态环境等方面齐心推进协同发展和探索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共同描绘校地共建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