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关注 -

|  媒体关注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媒体关注

浙江在线:宁大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2-12-06 来源:通讯员 王文宏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12月05日讯 (通讯员王文宏)日前,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结果揭晓,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再创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这是该院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邹怡然老师指导,钱晓亚、周捷、黄依婕等同学创作的作品《see you tomorrow》获动画组一等奖;理工学院张川、赵若曼老师指导,潘骁超、徐智杰、王振祝创作的作品《高校计算机协会之编程实训俱乐部》获得网站组一等奖。蒋施媛同学的作品《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标志设计》获得标志设计组二等奖;钮颢洁同学的作品《与雪有关的故事》获得动画组二等奖;朱笔颖同学的作品《河蟹》获得动画组二等奖;周丽丽同学的作品《窗明》等8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承办,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26件,其中课件97件、网站138件、平面321件、动画214件、DV197件、标志设计259件。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投票与评议,产生一等奖90件,二等奖180件,,三等奖317件。

    来源:http://edu.zjol.com.cn/05edu/system/2012/12/05/018996635.shtml